长沙市总工会: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 促进现代化和“三个中心”建设

红色新闻 | 2020-05-20 16:48:5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制)

     星辰在线5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5月20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在枫林宾馆召开第二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主持。

(5月20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在枫林宾馆召开第二十届三次全体会议。)

  芮英姿指出,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共同努力、不懈奋斗,凝神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抓政治、强根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抓改革、强基础,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群众导向,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完善“产、学、研、练”一体化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培育选树更多“长沙工匠”;抓履职、强作为,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广泛、深入、持久”的标准,抓紧抓实劳动竞赛促发展;抓落实、强质量,全市各级工会要抓好落实;抓队伍、强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敢打敢拼、能征善战的长沙工会工作者队伍,强“三性”、去“四化”、改“四风”,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芮英姿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双过半、双胜利”目标,充分发挥全市职工主力军作用,守正创新、埋头苦干,为加快现代化长沙和“三个中心”建设、谱写新时代长沙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全面总结了全市工会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还履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增替补了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