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杜家毫李屹为获奖者颁奖

红色新闻 | 2020-10-19 07:51:59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第十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杜家毫李屹为获奖者颁奖 李微微乌兰等出席

  ●任达华、童瑶分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奖,王一博、赵丽颖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李保田、陈铎、刘效礼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

  10月18日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图为颁奖晚会现场。 湖南日报首席记者 郭立亮 摄

  星辰在线10月19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李婷婷)报道,10月18日晚上,第十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为获奖者颁奖,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胡孝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名誉主席赵化勇,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冯毅、张宏森、刘莲玉、谢卫江出席。

  今年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恰逢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和湖南电视50周年。颁奖晚会以“金鹰三十·迎风而砺”为主题,创新推出了国风文艺节目演绎、创意音乐讲演秀等环节,致敬经典电视作品和电视人。随着晚会的进行,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大奖项也逐一揭晓。任达华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童瑶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王一博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赵丽颖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外交风云》摘得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最佳导演奖则由《大江大河》导演孔笙捧得。此外,《亚洲文化嘉年华》《同心战“疫”》荣获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永生不忘》荣获最佳音乐(原创主题歌曲)奖,荆冲凭借《长安十二时辰》荣获最佳摄影奖,《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但是还有书籍》两部纪录片荣获最佳电视纪录片奖,《丝路传奇》荣获最佳电视动画片奖,《江苏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荣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大江大河》《长安十二时辰》《破冰行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欢喜》《共产党人刘少奇》《都挺好》等7部电视剧获评优秀电视剧奖。李保田、陈铎、刘效礼荣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

  晚会开始前,杜家毫会见了李屹一行,双方就加快湖南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擦亮金鹰电视艺术节品牌等深入交换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