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马栏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长沙分团报告会举行

红色新闻 | 2020-10-26 23:33: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10月26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长沙分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报告会在长沙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长沙分团团长陈刚作宣讲报告。

(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长沙分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报告会在长沙学院举行。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陈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各个横切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

  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领导班子成员、主要负责人,长沙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湖南广电、中广天择、马栏山投资、银河酷娱等文创企业代表共74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准确、深入浅出,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福区月湖街道鸭子铺社区党委书记范理玲说,今后要探索更多新方法、新思路,更好地服务群众。长沙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余城宏说,未来,他将为发出更多的“长沙声音”“湖南声音”“中国声音”而不懈奋斗。马栏山众创园草莓V视商务总监吴伟说,他们将在文创天地发挥更大的创意和潜力,持续深入推进文化与科技的融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