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 谢卫东主持

红色新闻 | 2020-10-29 22:32:54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制)

(10月29日,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10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0月29日,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列席会议。

  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唐向阳作了关于贯彻实施《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长沙市养犬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作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肖正波作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冯意刚作了关于长沙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暨长株潭一体化规划对接情况的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邹春林作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张智勇作的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袁黎明作的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长沙市养犬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黄佳惠作的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伟作的关于《长沙市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丁志良作的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戴志敏作的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与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肖新平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关于《长沙市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一审修改稿)》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关于督查市人民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