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领导检查市“两会”筹备情况 全力以赴确保圆满成功

红色新闻 | 2021-01-15 23:22:27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月15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市“两会”召开在即。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谭勇率队前往大会主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检查市“两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参加检查。

  在代表委员驻地,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大厅入口、会议室、餐厅、客房等处,了解会议期间代表委员的用餐情况、防疫措施、交通等方面准备情况和预案工作。在长沙人民会堂,检查组对主会场整体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表决器设备等会务前期组织工作逐一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谭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实做细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标准,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会议期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要做到每个楼层、房间均清洁、消毒到位、相关服务人员健康审查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会务方案,维护好驻地周边环境秩序,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