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出席市长办公会,研究全市停车等工作

红色新闻 | 2021-01-21 22:13:2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郑建新出席市长办公会

  研究全市停车等工作

  (1月21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市长办公会,研究全市停车等工作。通讯员 肖航/摄。)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月21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市长办公会,研究全市停车等工作。市领导夏建平、谭小平、刘新良、邱继兴、彭继球参加。

  会议研究全市停车工作,审议《长沙市解决停车难治理停车乱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送审稿)》。郑建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四精五有”的要求,用心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精致管理落实到每一条背街小巷。要狠抓计划实施,按照统一部署,狠抓工作执行,确保停车工作顶层设计、乱停治理、智慧共享等措施精准落地、有效实施。要加大支持力度,认真吃透相关政策精神,充分借鉴先进城市经验,进一步完善政策,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要强化工作保障,树牢“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合力推动问题解决。要充分发动群众,探索多元治理模式,着力破解社区、乡村停车难问题,努力改善老百姓出行环境。

  会议研究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工作,审议《关于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郑建新要求,要加速抢占产业制高点,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作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以软件业再出发为契机,全面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要充分释放政策新红利,鼓励并支持企业加大生产、研发投入,面向产业提供更多高质量信息技术服务;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打造行业“排头兵”。要全面优化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丰富应用场景,催生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生态系统。

  会议研究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审议设立“长沙企业家日”有关事项。郑建新要求,要毫不松懈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落实“四到”服务,打造“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亲清政商关系,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长沙、深耕长沙。要精心开展“长沙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创新方式、丰富内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让民营企业家在事业上有作为、在社会上有地位、在政治上有荣誉。要健全常态机制,确定好年度特色主题,坚持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解决一批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瓶颈和深层次问题,让企业家安心创业、舒心干事、放心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