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展风采 雨花区车站南路小学家长会别开生面

绿色新闻 | 2019-04-26 22:33:5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干净整洁的教室,整齐摆放的学生作业。)  

  (丰富多彩的宣传栏。)  

  (家长会现场。)  

  (家长代表发言。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邓晖)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让家长真正深入学校,全面了解学校,4月26日下午,雨花区车站南路小学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学校文化、艺体、心理等所有老师以及近700名家长参与了本次家长会。

  干净整洁的教室,整齐摆放的学生作业,丰富多彩的宣传栏,向家长展示着班级的风采。

  家长会上,雨花区车站南路小学校长王奇从学校特色入手,全面介绍了写字、武术、足球等社团,师资平台的建设,学生身心培养等情况,并对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此次家长会打破以往文化科目专场的传统,音乐、美术、体育、写字等科任老师纷纷走进教室,面对面和家长们“亲密”接触,让家长们看到了一个个学习知识、能唱会跳、挥毫泼墨的孩子……

  现场,家长们从语数英老师的汇报中,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他们还从音乐、美术、书法老师的反馈中了解到,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对艺术教育的重视逐年递增,希望孩子们从心理上重视艺术课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有一份对艺术的美好向往。同时,精气神十足的武术老师展示了武术这一门学科的重要性。据悉,雨花区车站南路小学校武术队在湖南省第三届校园武术大赛中脱颖而出,曾荣获集体一等奖。

  近两个小时的家长会结束了,家长们意犹未尽,他们就孩子的日常表现、学习习惯等教育困惑,与科任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给家长们支招,指导家长们如何科学地教育和引导孩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