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富、美",2019长沙县"中国旅游日"活动全面启动

绿色新闻 | 2019-05-19 20:09:4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通讯员 袁吟) “绿在生态里,富在产业上,美在山水间”。5月19日上午,由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果园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长沙县文旅资源推介月启动式暨“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樱花谷举行,启动仪式上,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用“绿、富、美”三个字概括了长沙县的特点。

(舞蹈《稻田龙虾梦》)

  据了解,2019年长沙县“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本次活动整合长沙县旅游资源,呈现近年来长沙县在文旅融合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凸显中国旅游日大众参与旅游享受旅游的宗旨,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营造良好的氛围,全面推动长沙文旅事业的繁荣兴盛。

(小戏骨戏曲联唱。以上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摄)

  活动现场,长沙县文旅局负责人向旅行社代表和游客发布了2019长沙县文旅产品及线路,果园镇人民政府公布第三届龙虾节活动、开慧镇人民政府发布第二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浔龙河公司进行浔龙河旅游产品预热及好声音活动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和现场游客一起,见证了长沙县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的传统曲艺演出和好声音长沙本地学员现场精彩互动,为现场嘉宾和游客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领导集体推杆,启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蒋炼 摄)

  为展示长沙县文旅融合发展成果,体现“悦民·惠民”宗旨,长沙县为游客们准备了10份价值7000元的文旅锦鲤大礼包,只要在5月至7月参与“爱上长沙县”“吃喝玩乐在星沙”“星沙时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微信公众号的长沙县百问百答活动,即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活动中奖结果将分三批公布。参展的旅行社也纷纷推出特价线路,受到现场市民和游客的热捧。

  除樱花谷主会场外,在浔龙河·印象商业街区分会场5月19日当天还举办了长沙县非遗展览、文旅产业、企业展示。领导嘉宾和现场热情的游客一起,来到各旅游企业的展台上咨询参观,共同分享文旅融合的美好。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