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长沙教育好新闻”揭晓 星辰在线两篇报道获奖

绿色新闻 | 2019-06-14 20:13:4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6月14日,2018年度“长沙教育好新闻”揭晓,星辰在线两篇报道获奖。

  (2018年度“长沙教育好新闻”评选星辰在线两篇报道获奖。 资料图)

  据悉,2018年度“长沙教育好新闻”共评出优秀作品49篇,都是各中央、省市媒体和各单位的教育类新闻报道与策划。这些新闻作品关注长沙教育发展,紧扣改革发展主题,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大量客观真实的新闻报道和深度观察,宣传了长沙教育改革发展的动态和成就,为教育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在49篇优秀作品中,星辰在线的2018年“三八”妇女节策划报道《长沙教育界男神们节日表白:爱落在心里 春风明月》获得策划类二等奖,2018年“五四”青年节报道之《专访麓山国际团委书记余理:“行走的团徽”翻译信仰大能量》获得通讯类二等奖。

  星辰在线将继续关注教育发展,带来最有价值的教育新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