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绿色新闻 | 2019-09-20 18:14:0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9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葛磊 通讯员 刘林凤)  9月20日,宁乡市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隆重举行。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出席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宁乡市委宣传部、刘少奇纪念馆、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灰管局、沩管会等相关单位领导、旅游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省市媒体记者180余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审议了宁乡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表决通过了《宁乡市旅游协会章程》《关于宁乡市旅游协会会费缴纳标准的说明》《宁乡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宁乡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等组织机构人员。

(与会人员合影。)

  湘都生态农业、紫龙湾温泉度假区、湘茗集团、湖南海外旅游宁乡国际旅行社、灰汤华天城温泉酒店、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职疗 君澜温泉酒店、宁乡市舒翰露营基地、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长沙花明楼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宁乡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入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文斌共同为11家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宁乡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跃华表示,新一任旅游协会理事会将以“自我服务、自我约束”为宗旨,竭心尽智,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旅游协会的作用,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宁乡全域旅游贡献一份力量。

  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文斌表示,宁乡市旅游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为宁乡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同时,要求旅游协要加强自身管理,自我约束,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营造宁乡旅游行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宁乡市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表示,旅游协会一是要坚持思维创新,积极服务于政府决策,二要坚持服务创新,积极为旅游企业排忧解难,三是要坚持管理创新,切实理顺旅游市场秩序,为宁乡全域旅游发展壮大作出发挥更大的贡献。

(升旗仪式。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 摄)

  会后,新一届旅游协会举行升旗仪式,宁乡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文斌向宁乡市旅游协会会长授宁乡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旗帜;新任会长领誓《宁乡市旅游协会行业公约》并合影留念。宁乡市旅游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举行了联谊餐会。联谊会上,紫龙湾温泉度假区董事长赵万立致祝酒辞,各协会单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花鼓戏、脱口秀零碎味(谈榴) 、美丽宁乡、浏阳河(2017年登上星光大道、央视越战越勇金话筒冠军欧尧顺)。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