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闭幕 长沙队获佳绩

绿色新闻 | 2019-12-08 22:50:3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2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12月8日,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湖南省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顺利闭幕。长沙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成绩在22支参赛队中列第七名。

(长沙代表队获团队三等奖,长沙队领队唐小涛[左三]上台领奖。)

(长沙代表队。)

(团体赛讲究分工合作,长沙队四名队员一起冲过终点线。)

(长沙队选手郑湘平[右一]在比赛中。)

(团队赛中,长沙队选手王勤已经完成自己的打卡任务,他焦急地等待队友来汇合。)

(长沙队选手王志伟冲过终点线后,已经面露难色。赛后,他却笑着说:“累并快乐着,喜欢和队友一起拼搏的感觉。”)

(个人赛的竞争尤为激烈。赛事组委会供图)

  为了推广全面健身理念,打造身体素质能力强的记者队伍,近年来,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经常性地开展体育竞技活动,而在中国慢慢火热起来的定向越野活动,已经逐渐成为记者运动项目的“新宠”。

  长沙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这次组织了六名男性记者组队参赛,分别是领队唐小涛,来自长沙晚报的郑湘平、王志伟,长沙广电的王勤、肖吉和星辰在线的黄超。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

  团队赛正式开赛前,每组队员都有三分钟的看地图时间,队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分配好“打卡任务”。

  按照规定,每个选手都要按照顺序去7个必打点打开,剩下的19个“自由打卡点”,则需要团队内至少一个选手去打卡。三分钟的看图时间结束后,22支代表队的队员们如离弦之箭向赛场冲去,赛场内飞驰少年的呼喊声处处可闻,大家在竹林、山坡上跳跃、穿梭,比赛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2支参赛队都顺利冲过了终点线。遗憾的是,有些参赛队因为没有按照顺序去“必打点”,或者遗漏了“自由点”,最终没能获得有效成绩。而长沙代表队最终获得团队三等奖。

  长沙队的六名队员还参加了下午的个人赛,个人赛在桃江县竹海风景区举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