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牵手”古丈县红石林完小 小包大包送温暖

绿色新闻 | 2019-12-31 18:43:5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日前,长沙华夏实验学校“冬日暖阳,小包大爱,情满湘西”爱心捐赠活动在古丈县红石林完小举行。)

  星辰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贺鹏)日前,长沙华夏实验学校“冬日暖阳,小包大爱,情满湘西”爱心捐赠活动在古丈县红石林完小举行,30多名家长、学生、教师代表带着华夏满满的爱意,捐赠出近万件冬季衣物、鞋子、书籍等物资。

  湘西的山水和红石林完小的孩子们对于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学生们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又回来啦。”活动尚未开始,华夏的孩子们都兴奋的聚集在学校的教室边,招呼起自己的小伙伴。

(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孩子与红石林完小的孩子们一同跳起土家摆手舞。)

(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把捐赠的书籍交到小伙伴的手上。)

  本次爱心活动,不仅捐赠了物资,长沙华夏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还给孩子们送来了两堂优质大课程,为湘西红石林对口捐赠的学校带去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提供精准的课堂扶贫。大课堂中,两地的孩子们同上美术课、科学课,一起畅游在知识与艺术的的海洋中,

  送课老师利用生动的情境,激发学生的兴趣,通过说一说、画一画、动动手等环节让学生全面参与。课后,老师还给当地的老师和孩子们送来了辅导小课,对当地老师们教学中的痛点进行探讨,对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的难点进行辅导。

(孩子们一起上美术课。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