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红正名!首个正能量公益网红招募,湘西杨木村等你来!

绿色新闻 | 2020-01-12 21:40:1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你是网红?你不是网红?你会直播?你会带货?你要带徒弟?徒弟是什么货?你的徒弟是村民?你还要和别的队比赛?比比谁带的徒弟粉丝更多?你要做公益?

  开门见山,这是一个正能量项目,由省委网信办、市委网信办指导,星辰在线拍摄,需要有爱心/做公益/社交平台粉丝量超过100万/的网红加入!

  要强强强强调一下:我们知道你有钱,谈钱就伤感情了!这是一个公益活动,项目组不发固定工资,网红的实际收益为:公众认可的正能量网红。

  什么项目这么diao ?

记录湘西杨木村时光:看见你在变好

  星辰网红学院·杨木村网红计划“星辰网红学院”是以星辰在线新媒体学院为依托,通过新媒体手段,培育传播正能量的“主流网红”,向新媒体舆论场传播主流舆论强音,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作为开启星辰网红学院·互联网扶贫第一季,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助力。

  “星辰网红学院”的目标有三:一是重新定义新媒体“网红”,打造一个正能量的“星辰网红”新品牌。二是通过网红学院的培训,交给当地村民网络脱贫的技艺和技能,探索网络扶贫的新模式。三是将网红经济和网络扶贫工作以综艺娱乐的形式进行结合,打造一档网络扶贫真人秀嘉年华节目。

  什么,听不懂?要听人话?好吧,那小编老老实实说人话!采用“网红+村民”组合的形式,由网红导师在杨木村挑选村民作为学员,由网红导师带领自己的学员在第三方平台上进行指定的扶贫产品营销。此外,还将对网红学员谁先发展第一个真正的粉丝,谁完成第一个销售目标等进行奖励,奖励措施具体见奖励方案(等进组了再告诉你)。这你要是再听不懂,那就是小编耳朵聋好不啦!

  有一说一,我们提供什么?看,马上报名,就完了!

  1、涨粉无数,国内一流编剧把控,打造全新网红人设,下一个风口上的/一不小心就火的/网红/非你莫属

  2、国内首次,网红一对一直播教学+真人秀短视频拍摄为国内新媒体产品创作首次

  3、湘西原生态生活体验,拍摄组全员入住永顺县杨木村一个月,近距离感受湘西本土风俗

  4、食宿全包,后勤给力,保障摄制组全身心投入工作

  5、为“主流网红”正名!曾几何时,“网红”二字被社会大众偏视为贬义词,但,我们要致力于打破偏见,不是吗?现在,我们在做一款主流节目,为网红正名,将生动、形象、有趣、正能量的网红形象呈现给大众。

  为这个群体做点什么,需要你的加入!

  报名通道:

     下载“星辰圈圈”APP,上传自己的短视频作品,发布报名文字,艾特圈圈助手!

【来源:长沙发布】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