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业务爱岗敬业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肖安华获“稽查能手”

绿色新闻 | 2020-01-14 15:24:13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药械化中队队长肖安华,负责全区药械化重大案件的办理。)

(肖安华<右>主动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协作,联合公安等部门打击药械化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欧阳穆飞)近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典型案件、优秀案卷和稽查能手,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药械化中队队长肖安华获“2019年度湖南省药品稽查执法三十佳稽查能手”。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经过逐级推荐和集中评选,稽查能手要求善于学习,精通业务,办案经验丰富,政治素养好,政策水平高,并熟练掌握稽查业务知识和实务,同时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依法行政,业绩突出。

  任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药械化中队队长的肖安华,负责全区药械化重大案件的办理。2019年以来,他主动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协作,完善协同办案机制,联合公安等部门打击药械化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2019年,由肖安华主办的案件已结案28起,其中较大案件二起,移刑公安已立案一起,罚没40余万元,在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起到震慑作用,在全区食品药品案件办理起到了引领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