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迎新春 岳麓区润龙社区表彰30余位最美润龙人

绿色新闻 | 2020-01-14 19:50:5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暨“亲情季·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章迎春)1月13日,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先锋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暨“亲情季·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在精彩的《龙腾盛世》舞龙表演中拉开帷幕。身着鲜艳服装的演员们用舞龙的方式尽情表达迎接新春的喜悦心情。随后,古典的《茶艺秀》、热情的舞蹈《海芋恋牛仔》纷纷精彩上演。现场群众拿起手中的手机拍个不停,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演出现场欢歌笑语不断,充满了浓浓的迎新春气氛。

  社区对“长沙好人之家”陈天锡,以及评选出的8位润龙之星、9组最美家庭、8位最美志愿者、5位最美创客以及5位最美合伙人的获奖者进行了现场表彰。润龙社区党总支家和苑小区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组长杨艳积极参加舞蹈义演、走访慰问、助力铲雪除冰、打击传销摸排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孝顺、善良的陈长林,无偿在家和苑8栋顶层装上百余米的不锈钢衣架,解决了大家晒衣难的问题;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学生李想,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当中,带领小小图书管理员参与社区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尽善尽美……这些事迹深深感动着现场所有人。

  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社区评选的“最美润龙人”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社区能挖掘更多的典型出来,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结束后,社区将在点赞长廊等宣传阵地对获奖者进行宣传推广,让文明新风尚深入人心,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润龙社区书记陈宇表示,“最美润龙人”的评选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了2年,今后也将会持续开展,挖掘润龙社区宣传最感人、最认同的最美先进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的新生活、新风尚、新气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