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多部门联合查处非法违法储存销售汽油窝点

绿色新闻 | 2020-01-14 21:38:37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冯超)近日,岳麓街道左家垅村肖某因非法违法储存销售汽油人员被岳麓区应急、公安、商务等部门联合查处。

  为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以来,岳麓区持续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各街道、村、社区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监督检查。2020年1月7日,岳麓区应急管理局接到岳麓街道公共安全办情况通报称,接到群众举报在岳麓街道左家垅村梅陇巷有人非法储存销售汽油。

  接到举报后,区应急管理局立即与区商务局、岳麓派出所、岳麓街道公共安全办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汽油储存销售窝点隐藏在一民宅内,现场有铁制油桶45个,27个桶内存满汽油,总计约500升。岳麓街道派出所立即控制当事人,并带到派出所进行问询,对汽油的来源进行深挖,追查上线。区应急管理局、商务局立即对现场进行处置,对汽油进行安全转运储存。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岳麓区深入强化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一方面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对城郊接合部、农安小区、民房、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一方面向广大市民公布举报电话,对举报属实的非法违法行为给予奖励。采取群策群防、上下联动、联合执法等形式,有效的打击了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内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安全稳定。

(查处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