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南湖社区开展“小小烘焙师”DIY亲子交流主题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1-15 20:16:4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玖玖)为丰富未成年人寒假活动,让家长和小孩子们共同感受烘焙文化魅力,增进亲子感情,1月15日上午,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为辖区的30户亲子家庭精心准备了“小小烘焙师”DIY亲子交流主题活动。

(1月15日上午,芙蓉区南湖社区开展“小小烘焙师”DIY亲子交流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活动以一个家庭作为一个烘焙小组,等候多时的专业烘焙老师先为大家演示本次所要制作的蛋糕的整个流程,便让亲子动手制作自己的小蛋糕。为了让此次活动更有意义,等待烤制的过程中,加入了“童言无忌”环节,让孩子们把平时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想说却不好意思说的话说出来。“我害怕长大,我长大了妈妈就老了,我想要永远陪在妈妈。”5岁的瑶瑶简单一句话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本次亲子烘焙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教授孩子们制作蛋糕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让父母子女在一起制作蛋糕的过程中进一步交流了解,促进亲子关系,是一次小规模但是大意义的生活践学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