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 让孩子们感受先锋党员的英勇事迹

绿色新闻 | 2020-01-15 21:06:3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雪 龚洋)为了让社区的青少年儿童感受榜样的力量、感受身边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15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竹马塘社区联合暖心社工共同开展了“先锋故事汇,使命心间记”主题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热爱和平,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将爱国情怀根植于青少年心中,将民族自豪感融于其骨血。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历史流光”、“先锋学堂”、“爱我家园”三个环节。“历史流光”是通过观看国家发展的视频,让青少年儿童感受到祖国如何从一穷二白发展到今日的欣欣向荣与生机勃勃。

  观看完视频后,社区的先锋党员姚泽良分享他在建设祖国过程中六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英勇事迹。

  最后,社工跟大家分享了听完姚伯伯的讲座后的感受,希望都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学习过硬本领,将来更好的建设祖国、热爱祖国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