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绿色新闻 | 2020-01-16 22:30:26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实习记者 王昊韬)1月16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澎带队前往开福区、长沙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极端重要,各责任主体要坚持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检查长沙新奥燃气储配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世界之窗进行安全检查。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摄)

  陈澎先后前往开福区苏托垸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长沙金元源食品有限公司、长沙世界之窗有限公司和长沙新奥燃气储配有限公司,检查了水利建设工程生产安全、食品生产安全、游乐设施安全和燃气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澎对各施工单位和责任主体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建工地必须努力做到渣土实施100%封闭运输、建筑垃圾100%规范管理、工程机械尾气排放100%达标、工地围挡100%、路面硬化100%、100%洒水压尘、裸土100%覆盖、进出车辆100%冲洗,凡不符合规定的工地,必须严格整改,春节期间,工地要确保值班人员力量,决不允许外来人员闯入工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要完善台账制度,及时监测设备情况,确保安全生产;世界之窗等游乐场要常态化监测游乐设施的运行情况,做好应急处置方案,所有游乐设施决不可带病作业;新奥燃气储配有限公司要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气高峰,保证春节期间的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努力为市民营造祥和温暖的春节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