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节前慰问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

绿色新闻 | 2020-01-16 22:30:52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童珊)临近春节,孤寡、空巢老人的安全牵动人心!1月16日上午,雨花区雨花亭街道华云社区联合物业专业电工,在辖区开展“为孤寡、空巢老人送平安”行动,把暖心关爱送到老人们的身边。

(慰问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通讯员供图)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督促电工认真的对老人家中的线路连接以及用电器是否使用规范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发现有插线板接触不良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修整更换,并对老人做好日常安全用电用气知识的宣传。“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排除隐患!”孤寡老人史嗲嗲激动地说。

  “我们社区在开展各项日常工作时,会留意搜集辖区孤寡、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基本信息并掌握他们的动态,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呼吁社会以及空巢老人子女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华云社区中心主任姚艳表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