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爽爽迎新年 长沙城管联合街道社区志愿者开展大扫除行动

绿色新闻 | 2020-01-17 17:32:4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康军 蒋星)春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市民营造干净、祥和的春节氛围,2020年1月17日,“红红火火过大年 干干净净迎新春”家园大扫除活动举行,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组织各小区工作人员、物业保洁人员、党员、楼栋长、城管队员、小学生、志愿者参加大扫除。

(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

(一些小朋友也加入到了大扫除中。)

(捡拾垃圾。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蒋星 摄)

  在高新区麓谷街道桔苑社区的辖区范围内,星辰全媒体记者发现,许多学生志愿者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戴上手套,拿起垃圾收集袋和简易的垃圾钳,认真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还捡起了烟头,和居民一起清扫、清洗地面、窗户,清空楼道堆物。

  建设美丽家园,除了需要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外,各个门面老板也要积极落实门前三包的责任。志愿者走进了每一个商业门面,劝导门面店主做好清扫保洁,让年味更浓。

  400多位志愿者参与到这天的大扫除行动,经过一下午的努力,麓谷街道各生活小区重现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