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长沙vlog② | 年关守护,长沙市场监管人在行动!还有小哥哥手把手教你挑年货

绿色新闻 | 2020-01-19 15:44:3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方筱 黄楚乔/摄制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黄楚乔)食品安全关系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影响经济健康发展,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和政府公信力,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已成为重大的基本民生问题。近年来,长沙市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切实解决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缩小食品安全状况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与群众的期待相比存在的差距,提升食品安全的保障水平。为切实增强长沙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同时,促进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星辰在线联合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策划“食安长沙”vlog。

      本期vlog,我们跟随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周峥,来到麦德龙天心商场店,看市场监管人怎样守护市民的食品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