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关爱情暖人心 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1-19 20:20:1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红梅)1月17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一行到望城区乔口镇,对表现良好的戒毒人员以及在基层默默付出的禁毒工作者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通讯员供图)

  慰问人员首先来到乔口社区,看望慰问禁毒工作站站长李自立。李自立担任乔口社区禁毒工作站站长数年,一直兢兢业业,他定期走访戒毒人员家庭,以家庭情感为切入点,做好戒毒人员心理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慰问组到戒毒人员黎某家中,为其送上了慰问金。黎某戒断毒品10年余,家中孤身一人,生活比较困难,慰问人员询问其在生活中是否还有其他困难,鼓励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得到了困难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其明白在戒除毒瘾的道路上并不是孤身奋战,还有政府和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有助于帮他们树立戒除毒瘾的信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