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扮靓长沙城 干干净净迎春节

绿色新闻 | 2020-01-23 21:18:1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春节将至,为了营造干净的市容环境,1月22日-23日,长沙市城管局组织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热心市民、志愿者,一同开展清扫行动。

  在长沙火车南站,保洁人员手拿扫帚、水桶、清洁剂等工具正在干劲十足的对地面、护栏、花坛等区域进行深度清理。大家对区域内所有设备、墙面、排水沟、绿化带、厕所及周边道路等卫生死角处进行一次全面清扫。

(清扫现场。通讯员 侯文艳 供图)

  (马坡岭街道开展清洁行动。通讯员 朱端武 供图)

  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城管办、马坡岭环卫所、东站社区工作人员对汽车东站广场进行了卫生清扫,为旅客提供一个干净清洁的乘车环境,助力春运。

  在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的辖区范围内,志愿者们也在忙碌个不停。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环卫所及辖区居民等150余人开展大清洗活动。活动设大同小学、科佳广场及金太阳服饰城等3个集中点,对五一路、韶山路、八一路及车站路等主次干道进行彻底清洗。

  人人参加扫除,人人共享新春洁净环境。天空飘着雨,但是岳麓街道的扫除热情很高。街道组织机关办所工作人员、社区(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学生、专业维护公司等300余人的工作力量,调集洒水车两台,以王家湾步步高为中心,向含浦大道、麓山南路、左家垅生鲜市场、洋海塘小区等周边延伸,全力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清扫行动在全长沙各个区域展开,市民表现出了对春节的期待,而通过清扫,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形成了城市管理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