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蚌塘社区: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绿色新闻 | 2020-02-08 19:50:1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曾涛)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返长人员和返程复工高峰即将来临,东风路街道蚌塘社区严格按照目前防疫工作重心,在全社区进行返长人员及企业复工摸排,并在辖区各门店张贴《关于辖区门店复工的告知书》。

(在辖区各门店张贴《关于辖区门店复工的告知书》。)

      社区结合现有的四个网格,采取“早发现、早上报”的措施,实行地毯式摸排,确保疫情防控底子清,情况明,严格做好社区防控工作。一是联合社区各物业单位对辖区返长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测量体温,分类造册,实施防控;二是主动联系辖区企业、门店老板,提前告知复工注意事项,做好相关准备;三是社区工作人员分楼栋再次进行摸排,查漏补缺,确保无一遗漏。

(主动联系辖区企业、门店老板,提前告知复工注意事项,做好相关准备。)

(社区工作人员和开福区人居环境局的同志一起巡查社区开展宣传防疫知识和温馨提醒。)

(社区工作人员和开福区人居环境局的同志一起巡查三一大道沿线开展宣传防疫知识和温馨提醒。)

(联合社区各物业单位对辖区返长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测量体温,分类造册,实施防控。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疫情面前,容不得我们一点马虎。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企业,社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