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茶陵这个刷爆朋友圈、抖音的地方开园啦!

绿色新闻 | 2020-04-27 12:59:0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湖南慧科生态教育研学旅行基地位于茶陵县马江镇玄武村、文江村,界于106国道和衡炎高速公路之间,距平汝高速路口仅8分钟车程,距茶陵县城9公里、火车南站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湖南慧科生态教育研学旅行基地在湖南慧科生态园林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五个亿的基础上,由湖南慧科生态教育研学旅行基地有限公司投资一个亿,分两年逐步发展壮大起来,是茶陵县2019年重点项目,2020年升级为株洲市重点工程项目。

  景区还是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湖南省休闲农业示范农庄,总面积4000余亩,水面湿地500余亩。绿树成荫,溪水潺潺,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花香果香令人心醉,流连忘返。

  景区共设“一心六园”——游客集散中心、户外拓展训练园、农艺果木园、DIY手工制作园、传统文化教育园、红色教育园、绿色生态园。

  游客集散中心

  游客集散中心有中心广场和售票服务中心、樱花园、客户休憩园林等。

  户外拓展训练园

  户外拓展训练园设有国防教育训练广场、丛林穿越、七彩旱滑、高空滑索、水上拓展、丛林迷宫等。

  七彩旱滑

  的滑道总长170米,目前是湖南省内最长的旱滑。旱滑起源于英国,七彩旱滑是滑真雪的延展方式,旱滑的诞生,打破了滑雪只能在冬季低温环境中进行的自然规律。使一年四季可滑,并且安全系数更高。七彩旱滑有两条线,一条是波浪式滑道,跌宕起伏,另一条是飞跃式滑道,滑下去的同时让你瞬间腾飞!娱乐、体验、互动性好,精彩刺激!

  丛林穿越是目前株洲市内最长的穿越线,分成人线和儿童线。体验时间约需1.5小时左右。攀援网绳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

  高空滑索全长330米,横跨两座山,穿越湖面,体验滑索刺激的同时欣赏山水风光。高空滑索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集挑战性、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具有惊、奇、险的特点。在滑行过程中,享受速度的刺激及有惊无险的轻松快乐,体验天马行空的感觉,让参与者学会分解压力,克服心理压力,感受心智障碍对成功的影响,培养胆量、勇气,建立自信。体验时间约需5分钟左右。

(高空滑索)

  网红桥是第一家引入茶陵的项目,适合团建PK、竞技挑战。分蛇形桥、网红摇桥、水上漂、合力桥、钢索桥五条游玩线。体验时间约需1小时左右。

  农艺果木园

  农艺果木园设有农博馆、杨梅采摘园、柚子采摘园、“茶陵三宝”土特产制作坊等。

  DIY手工制作园

  DIY手工制作园设有烧烤园、野炊园、竹木工艺制作坊,陶艺制作坊、变废为宝制造、风筝制作、非物质文化遗产——油伞制造等。

  传统文化教育园

  传统文化教育园设有茶文化馆、国学馆等。

  红色教育园

  红色教育园设有重走长征路等。

  绿色生态园

  绿色生态园设有百鸟园、露营园、写生园、山地自行车等。

  慧科农庄(农家乐)坐落于慧科园区水上趣桥旁,山水相间,炊烟袅袅。携手茶陵餐谋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山庄以原生态、绿色、健康养生为初心,坚持自养土鸡、鸭、鹅,水库野生鱼,可自由垂钓,自己种原生态有机蔬菜,让每一位来到慧科山庄的游客零距离分享大自然的纯真!

  生态餐厅

     占地1200平方米,餐厅中间无一个立柱,宽敞通畅,能同时接待1000人用餐;生态餐厅分设自助餐区、宴席区、舞台区、绿植景观区。湖南慧科生态教育研学旅行基地生态餐厅开放,将是茶陵县城最大的绿色生态餐厅,是单位、公司年会和团建以及婚宴酒席的最佳场地。

  湖景别墅

     鱼儿跃,白鹅游,在微风徐徐、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打造了四栋不同风格的西式湖景别墅。每栋别墅里配有品茶室、舒适大床房、麻将娱乐室、厨房、垂钓阳光台、淋浴卫生间,是家人和朋友休闲聚会的最佳选择。

  自驾游推荐路线:

(图片均来源于我是茶陵公众号)

  请百度地图搜索慧科生态园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我是茶陵】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