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争当表率 岳麓区岳麓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4-28 11:24:43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易莎莎 李聪)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示范型机关党总支创建,2020年4月26日,岳麓区岳麓街道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赴浏阳市开展“观摩学习,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联村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通讯员供图)

  当天,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在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探讨交流基层治理先进经验,并在孔石泉将军生平事迹陈列馆缅怀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入党初心。

  随后,集中学习观看《新时代开窗中国之治的“宣言书”》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网络讲习课堂,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六个党小组重点讨论了《岳麓街道创建“勇担当、严自律、当表率”示范型机关党总支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有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要通过打造一支更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党员队伍,推动街道全年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为服务大科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岳麓街道工委书记侯朝阳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