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绿色新闻 | 2020-04-29 20:44:0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部署会现场。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袁祎)为保障全区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顺利实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4月26日上午,岳麓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部署会,24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岳麓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副县级干部唐士秀主持。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谭建军就《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季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王海潮针对此项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加深认识,充分认识到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将工作规范到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突出有序清零存量文件、严格审核增量和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统筹部署,强化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干部业务培训,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形成政府部门主导、社会有效参与的清理工作局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