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加强联合行动 持续推进打击传销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04-29 20:44:0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岳麓区打击传销工作会议。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叶茂)为持续推进打击传销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打击传销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近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明南率队督查岳麓区打击传销工作。

  会上,岳麓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岳麓区打击传销工作推进情况,五个重点街道负责人阐述了街道在打击传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明南充分肯定了2020年岳麓区前期在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度剖析了当前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挑战,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意识到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树立长期作战意识,坚定不移打持久攻坚战;三是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清零摘帽。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观沙岭街道的观裕社区和滨江社区,对社区贯彻落实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精神;出租屋、流动人口管理长效机制;宾馆、酒店等会议场所经营单位专项整治情况;“无传销社区(村)”创建工作;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今年以来,岳麓区认真贯彻落实市打传办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多次组织专题调度会、借鉴疫情期间人员信息排查数据、强化信息共享,加强联合行动、落实网格管理、加强宣传力度,力求在打击成效上实现新突破,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