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籍点亮童心 湖南师大滨江学校向邵阳九公桥中心完小爱心赠书

绿色新闻 | 2020-05-21 14:19: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吴虎强、工会副主席黄展一行,赴千里之外的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心完小,为孩子们送上一本本承载着师大滨江孩子们爱心,更承载着两校学生梦想的书籍。)

(此次爱心捐赠由师大滨江党总支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各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们积极响应。)

(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有文学类、科普类、绘本等各种类别。)

(以书籍促进学习、以书籍点亮童心,送去的不仅仅是书本,更是对山区教育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

  星辰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露露)近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滨江学校(以下简称“师大滨江”)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吴虎强、工会副主席黄展一行,赴千里之外的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心完小(以下简称“九公桥中心完小”),为孩子们送上一本本承载着师大滨江孩子们爱心,更承载着两校学生梦想的书籍。

  此次爱心捐赠由师大滨江党总支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各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们积极响应。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均为崭新的整套书。

  体育老师搬运书籍,英语老师、数学老师巧手打包……大家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而努力着。

  两校领导就双方学校概况、学校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之后,举行了简短但满含心意的捐赠仪式。九公桥中心完小的学生代表诚挚地感谢了师大滨江学校师生的爱心,并表示自己作为学校大多数留守儿童中的一员,在感受到满满爱心的同时,更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建设好家乡。

  承载爱心传递使命的不只是书籍,此次活动,还有师大滨江为九公桥中心完小的孩子们购置的体育用具、班牌等教学用品,更有语文贺静老师、音乐张汝婷老师等师大滨江的老师们送去的妙趣横生的示范课。

(听到孩子们的精彩朗读和听课老师们的掌声,贺静老师笑意满满。)

(张汝婷老师走进教室给孩子们带来妙趣横生的音乐示范课。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此次活动旨在充实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以书籍促进学习、以书籍点亮童心,送去的不仅仅是书本,更是对山区教育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