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的夏夜不只有小龙虾 免费的户外交响音乐会不要太香哦!

绿色新闻 | 2020-05-23 23:28:2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长沙交响乐团户外交响音乐会。视频由李佳蔚 摄,唐茜茜 制

(5月23日晚,长沙交响乐团在阳光100凤凰街中心广场举行户外交响音乐会。)

(本场户外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既有耳熟能详的交响名曲,又有中外著名声乐歌曲。)

(用音乐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夏夜,一场户外的交响音乐会,一定也能给你带来愉悦。)

(这个夏天,就让交响乐飘响在城市各个角落吧。图片均由朱寒冰 摄)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李佳蔚)积极推广高雅艺术,长沙交响乐团无处不在。5月23日晚7时,为纪念“5·23”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78周年,长沙交响乐团走进了阳光100凤凰街中心广场,在帆船舞台上演绎了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 夏之恋·假日音乐会。夏夜,长沙人不仅有小龙虾,还有户外美妙音乐。

  本场户外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既有耳熟能详的交响名曲,又有中外著名声乐歌曲,在恢弘雄壮、铿锵有力的同时,又令人感到轻松愉悦。讴歌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的交响诗《红旗颂》、深切表达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的管弦乐《我的祖国》、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卡门序曲》、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的声乐与乐队版《春之声圆舞曲》、节奏有力声音雄壮的《斗牛士之歌》、优美动听的《节日欢歌》、电影《小花》主题曲《绒花》等广受欢迎的音乐作品轮番上演,长交真挚而又充满热情的表演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音乐会尾声,《我和我的祖国》压轴登场,现场观看的市民们激昂同唱,将音乐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本场音乐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长沙阳光100凤凰街承办,长沙交响乐团团长、书记王智担任统筹,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执棒,长沙交响乐团歌剧中心青年演员刘洋真理、黄丽园、刘文婷、吴骏担任演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接下来,美妙高雅音乐之声还将继续回荡在长沙的夏夜:长沙交响乐团将分别于6月1日、6月7日、6月13日、6月21日在长沙世界之窗、洋湖湿地公园、李自健美术馆、宁乡炭河古城继续上演四场惠民音乐会,让更多长沙人畅享夏日音乐之美妙。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