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书记微宣讲”献礼党的生日!长沙人防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奋力前行

绿色新闻 | 2020-07-01 22:54:56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宣誓。)

(与会人员合影。)

  星辰在线7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通讯员 胡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长沙市人防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以“新思想 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微宣讲活动。市人防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人防设备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工委委员易红玉、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李芳出席活动,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致辞,活动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汤立新主持。

  锤炼党性,在国歌和誓词中不忘初心

  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齐唱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宣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并举起右手,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咬定目标,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也是打赢疫情防控关键之年,我们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在打赢疫情防控、全面小康、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中履行好人防的责任担当。”李志坚在致辞中强调,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在聚力攻坚中,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建设为统揽、以年度工作任务为牵引,真抓实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实现工作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现场,市人防办机关专职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带来的一场场紧凑而又生动微宣讲。)

(一场场微宣讲精彩而生动。)

(活动现场。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思想洗礼,铸造坚不可摧护民之盾

  宣讲会上“好戏连台”,由机关专职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带来的一场场紧凑而又生动微宣讲频频上场,一个个宣讲主题《信仰的力量》《习近平强军思想》《爱上长沙,我所在的城》《居安思危行稳致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献给党的赞歌》《建设美丽中国》《党支部的故事》《牢记使命--把人防工程建成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饱含了作为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深厚情怀,作为新时代人防人保家护民的责任担当,宣讲现场热情洋溢、掌声不断,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市人防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军民融合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