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响乐团假日音乐会奏响浔龙河樱花谷

绿色新闻 | 2020-07-04 21:49:4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7月4日下午,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 夏之恋·假日音乐会在浔龙河樱花谷上演。)

(长沙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以弦乐合奏、铜管重奏等表现形式彰显音乐力量,展示音乐魅力,与星城市民共享自然与音乐的美好。)

(艺术家们将弦乐的音色优美、表达含蓄、变化多端,铜管乐器雄伟、富丽堂皇等鲜明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图片均由通讯员 朱寒冰/摄)

  星辰在线7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李佳蔚 朱寒冰)夏风柔和,优美的乐音在空气中肆意流淌。7月4日下午,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 夏之恋·假日音乐会在浔龙河樱花谷上演。

  长沙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分为两个重奏小组,在浔龙河樱花谷的演艺广场和恐龙谷,演绎了《闻香识女人》、《天空之城》、《幽灵公主》等中外著名经典电影、电视配乐,《四小天鹅》、《野蜂飞舞》、《夜来香》、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等世界经典名曲,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牛仔很忙》、《98K》等流行曲,以弦乐合奏、铜管重奏等表现形式彰显音乐力量,展示音乐魅力,与星城市民共享自然与音乐的美好。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浔龙河樱花谷承办,长沙交响乐团书记、团长王智担任统筹,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据悉,“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夏之恋·在长沙 “乐动星城”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出拟安排近日已出炉,多场音乐盛宴期待与你邂逅。

(资料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