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科普研学游”产品上线 14岁以下中小学生免票 父母陪同半价

绿色新闻 | 2020-07-10 16:26:0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张家界武陵源推介宣传片)

      星辰在线7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 通讯员 吴勇兵)  “在云雾缭绕的峰林间聆听张家界地貌的奥秘;在天然的植物王国分享研学感悟……这个暑期,来武陵源体验一场释放身心的的亲子之旅吧!”7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长沙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今夏全新上线的“放飞梦想,学在旅途”2020年张家界武陵源暑假“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邀广大中小学生在这个暑假一起“游有所得”。对陪同参与研学旅行的父母亲,武陵源核心景区及索道、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等还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待遇。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宣布2020年张家界武陵源“科普研学游”产品正式启动。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摄)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武陵源旅游遭受重创,面对当前的旅游复苏艰难的局面,武陵源区以周边为核心,以省内为重点,组织实施了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门票“买1送1”、“锦绣潇湘行,健康张家界”湖南省内巡展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千方百计拓展客源市场,助力旅游复苏。今年1-5月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人数37.71万人。全国高考结束后,湖南省内各中小学校也相继进入了暑假,为拉动暑期旅游市场,武陵源以省内为重点,及时又推出世界自然遗产“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期待助力暑期旅游升温。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介绍旅游复苏情况。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摄)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答记者问)

  科普研学旅行具体执行单位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世勇详解介绍,本次新推出的“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共主打“张家界武陵源地质地貌、自然遗产研学游+旅游产品”、“张家界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乡村民宿/遗产基地/研学基地/旅游产品”、“张家界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动植物自然遗产保护科普/旅游产品”三个体系。参与项目均可根据体验者需要进行调整,产品时长在3天2晚至5天4晚不等;在体验上述3个产品的基础上,也可以半自助游的形式,由体验者自主选择景区交通工具、景区景点、民俗演艺、住宿设施、餐饮美食等旅游产品。同时,本次“科普研学游”产品将免费提供张家界旅游特色纪念品、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与交流中心科普研学游结业证书、学习测评报告等。在推出暑期研学旅行的基础上,武陵源区还将与相关教育机构、社会研学机构等联合共同开发一系列研学游产品。

(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世勇介绍“科普研学游”产品。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摄)

  在游中学有所乐;在学中游有所得。整个研学旅行过程就是一堂生动的暑期自然教育课,通过亲子游戏挖掘化石了解张家界地貌岩层,可和父母一起稻田摸鱼、打糍粑、学唱国家级非遗桑植民歌、体验国家级非遗土家织锦;还可在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体验5D电影,感受张家界地貌亿万年的变迁,一起分享感悟。

(张家界千古情)

  另据介绍,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政策;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政策,景区内索道、百龙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也执行相关优惠政策。

(宝峰湖景区照。以上图片除标注外,均由通讯员吴勇兵提供)

  本次研学旅行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武陵源核心景区、环保客运公司、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十里画廊观光电车、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宝峰湖、黄龙洞、张家界魅力湘西、张家界千古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各酒店宾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各研学中心机构支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为研学旅行活动具体执行供应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