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绿色新闻 | 2020-07-10 20:37:2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增强拒绝毒品自觉性”的活动。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湘元 廖晓慧)为进一步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近日,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增强拒绝毒品自觉性”的活动。

  7月9日,根据中心党委计划安排,养护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全天分四批次到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践学。

  通过毒品种类、人吸毒后的对比图片、吸毒者行为视频展示和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毒品的种类、危害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家参观了展厅、毒品传播路径实体模型,并观看了禁毒宣传片。

  参观后,大家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宣传,让毒品远离生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