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长沙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功举行

绿色新闻 | 2020-07-10 22:08:2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7月10日,2020年度长沙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功举行。)

(来自市本级和各区、县<市>人社局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拼业务技能和服务本领。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星辰在线7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7月10日,2020年度长沙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市本级和各区、县(市)人社局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拼业务技能和服务本领。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并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综合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答题竞赛成绩,浏阳市代表队、长沙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市直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岳麓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开福区代表队、天心区代表队、芙蓉区代表队、望城区代表队、宁乡市代表队、雨花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为了激励全员参与练兵比武,竞赛还将根据人社部通过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开展的“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的成绩以及组织情况,评选出“岗位练兵明星”和“优秀组织奖”。综合本次比赛结果和选手表现,将从33名参赛选手中挑选4名选手组建长沙市队代表长沙参加省赛,展示长沙人社系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质量服务水平。同时,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区、县(市)代表队,还将代表长沙的区、县(市)参加省赛。

      据悉,2020年4月以来,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全市人社系统聚焦“长沙人社业务通-练兵比武树新风”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迅速在全市人社系统上下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934人在人社部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注册学习,累计参加日日学30078人次,学习参与率稳居全省第一,其中107人获得平台授予的“日日学之星”称号;参加周周练答题44659人次,累计学习积分111.03万分,答题参与率及积分皆名列全省第一;参加月月比考试1794人次,答题准确率、总成绩均居全省前列。区、县(市)、市本级共开展选拔赛11场。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白云表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立足人社工作和本职岗位,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扎实练内功、提素质,争做新时代人社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标兵,全力推动长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