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要关头彰显国企担当 望城水投集团连夜调集6000多吨砂石投入防汛

绿色新闻 | 2020-07-12 21:13:54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由望城区水投集团组织的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船满载砂石运抵防汛一线。)

(截至7月11日,望城区已在湘江两岸组织了20辆砂石运输车满载待命。均由望城区供图。)

  星辰在线7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通讯员 龙文)7月11日下午3时许,一艘满载2000吨砂卵石的船只顺利停靠在湘江苏廖垸段。不久之后,另外2艘砂石船也满载砂卵石,相继抵达湘江大众垸段、翻身垸段。这是由望城区水投集团组织的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船,汛情当前,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担当。

  7月9日晚,望城水投集团接到区防指通知,需调度 3艘满载的砂石船到达指定地点,以船代仓备汛。接到通知后,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钢连夜赶赴湘阴,在防汛物资、机械都紧张的情况下,协调各方资源,通过零散收购、借用等方式首先组织了6700吨砂石运抵防汛一线。

   据了解,至7月11日,望城区已在湘江两岸组织了20辆砂石运输车满载待命,乔口、铜官两处共储备卵石19万吨,砂子12万吨,保障全区防汛应急救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望城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