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山村学校来了特殊“客人”

绿色新闻 | 2020-07-13 19:32:4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7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汤佛 通讯员 欧有才 付红)7月11日上午,宁乡市东湖塘镇麻山中学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将爱心款交给该校负责人手中后,来不及吃午饭,就匆匆地走了。这些“客人”不是别人,正是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党委和中电软件园党群联组,他们到麻山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捐献爱心款,此次活动他们共计送上爱心款近4万元。

  据了解,宁乡市东湖塘镇麻山中学地处偏僻、经济落后,学校所在麻山村是省级贫困村,贫困学生较多,加之学校基础设施较差,造成不少学生流失现象。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党委和中电软件园党群联组的负责人在农村调研时了解到该校食堂炊具设备差,无钱添置等具体困难,同时,看到不少教师坚强的意志,对教师全身投入教学的精神所感动,便组织了对该校的捐献爱心款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宁乡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