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绿色新闻 | 2020-07-14 23:24:2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7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肖华为更好立足于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严格执行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全面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近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局长沈建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执法大队大队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会。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局班子成员就2020年上半年所分管科室和联点市场监管所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

  局党组书记李季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今年以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市场主体、新增“四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都是加分项,没有“负数”。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李季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彰显市监形象,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压紧压实各科所队监管责任;二是加快转变方式,以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解决准入不准营的问题;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以高压严管保障市场安全,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监管,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加深人员融合,以蹈厉奋发完成绩效指标。以“为民服务”为中心,加强科所之间交流学习促进业务条线大融合,加强部门联动做好与街道等部门的业务融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心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为“知识岳麓”“创新岳麓”“平安岳麓”贡献更多市场监管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