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开展基层宣讲比赛 分享实干故事

绿色新闻 | 2020-07-31 22:30:0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艳霞)“教育是一种守护、服务,更是奉献。共同为孩子筑起希望,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要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书写建设小康社会新的篇章……”7月31日上午,岳麓区博才寄宿小学语文教师黄金在银盆岭街道“不忘初心 决胜2020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演讲比赛现场深有感触的讲道。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基层一线“四力”,进一步挖掘优秀人才,宣传先进典型,在全街道续浓厚创先争优、正能量的氛围。有来自教育系统的中青年教师、有企业的高管、有退休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以“讲自己的故事”为主,佐以照片视频等媒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对“不忘初心 决胜2020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认识和感触,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强大的祖国给了我们足够的安全感,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支撑着我们,知识岳麓创新岳麓生态岳麓让我们有了呼吸的畅快和自由,街道更是科学规划强力发展,在河西大桥边泱泱湘水畔的坐标上大展雄风,老旧社区旧貌换新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为决胜2020年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来自岳麓区滨江小学教科室主任张俊华激动地讲述了自己对银盆岭发展过程的见证。

  银盆岭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表示,下阶段,街道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在危机中抢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奋发有为争一流,为加快建设“知识岳麓”“创新岳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教育,建设,服务,比赛,小学,教师,现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