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夜食”“夜娱”……“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来了!

绿色新闻 | 2020-08-03 21:59:1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8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实习生 杨小康) 8月3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首届“夜星城”消费节之“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消费季”工作推进会暨长沙旅游饭店行业2020年暑期酒店市场动态形势大数据讲析会。

  (8月3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首届“夜星城”消费节之“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消费季”工作推进会暨长沙旅游饭店行业2020年暑期酒店市场动态形势大数据讲析会。协会供图)

  7月26日,“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首届“夜星城”消费节拉开大幕,作为消费节活动的一部分,“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也同步启动,引导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各酒店积极参与消费季活动,并依托暑假、中秋、国庆等时段,推出一批“家庭休闲游”“修学游”等优惠产品,促进行业在后疫情时代,抓住“夜经济”发展机遇,争取更好发展。在行业众多酒店参加消费季活动的同时,还有中维神农大酒店、北辰洲际酒店等50多家主流酒店参加了“嗨购星城•越夜越开心”促销活动、“嗨游长沙”小程序平台,从客房、餐饮、娱乐等层面,以让人“心动”的优惠举措,推出了“夜宿”“夜食”和“夜娱”产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李旭光会长在会上强调,全行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充分运用好政府搭建的平台,唱好行业发展的大戏。他说,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举办“夜星城”消费节活动,拉动长沙夜间经济发展,这种力度是前所未有的。各酒店要抓住这难得机遇,依托“大平台”,策划“大礼包”,将“流量”变成“增量”,把“效果”变成“效益”。

  “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面临的市场形势怎么样,各酒店应该怎样根据市场形势作出经营与营销策略调整?协会引进了大数据分析方式,为各酒店提供支持。邀请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湖南湖北区域杨张川总经理从全省酒店暑期市场流量分布态势,长沙市内酒店暑期预订流量趋势,长沙各大商圈的暑期流量分布情况等方面,做了大数据分析,开展市场预测,助力酒店经营发展。并针对市场形势应该采取什么对策,提出了建议方案。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