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向上力量赋能城市文化 打卡长沙城活动持续进行中

绿色新闻 | 2020-08-04 21:22:17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8月2日傍晚,“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第三站启动。)

  星辰在线8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宋舒悦 刘兆锐)这个夏天,芒果TV上线的全新自制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当下逐渐饱和的选秀综艺市场中脱颖而出,掀起全民“姐姐”热潮在青春芒果节期间,最吸睛的“姐姐们”走上了长沙街头,与长沙市民及游客一起乘风破浪,推介长沙城市文化。8月2日傍晚,“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第三站启动。这次快闪活动开场的画风,有点特别 —— 8月2日正是芒果超媒的生日,两位姐姐和舞者们邀请在场的芒果超媒员工以及观众以“开火车”的游戏形式齐跳《无价之姐》。

  快闪第三站 芒果超媒喜迎两周年庆

  早在第一场马栏山音乐节,炫酷的无人机阵列就在夜空中排出芒果超媒2周年的画面,提前预祝芒果超媒生日快乐。活动现场,更是邀请到8位和芒果超媒同一天生日的芒果超媒员工,同框庆祝这一有着特别纪念意义的日子。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芒果超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表示:“两周岁是稚嫩的,但也是无所畏惧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两周岁又是弱小的,所以我们要努力地做梦,努力地奋斗,快乐地成长;两周岁还是最真诚的,所以我们要用赤子之心来对待我们的事业,让我们一起加油,乘风破浪,和用户朋友一起拥有美好的未来。”

  随后, 三位芒果“大家长”一同切开庆祝蛋糕,在主持人“2在一起,爱在一起”的口号声中,许飞、朱婧汐两位姐姐和在场所有的芒果超媒艺人及小伙伴们齐声同祝“芒果超媒两周年生日快乐!”

(2020年对芒果超媒来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

  2020年对芒果超媒来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截至5月31日,芒果TV日活同比增长45.2%,月活增长49.1%,用户使用时长上涨40.2%,成为了上半年增长最迅速的视频媒体。6月初,芒果超媒市值更是破千亿大关,凭借着强大的内容优势、更完善的融媒体生态布局,芒果超媒将继续在影视行业这片蓝海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当晚,马栏山音乐节也迎来了收官之夜。)

  当晚,马栏山音乐节也迎来了收官之夜,作为今年长沙首个户外音乐节,马栏山音乐节的圆满落幕,这对2020青春芒果节、对长沙这座“网红城市”“活力之都”都有着特别意义。

  快闪第四站 李斯丹妮、王智打卡超级文和友

(姐姐们走进湘味,走进老长沙。)

  8月3日晚,快闪第四场,姐姐们走进湘味,走进老长沙。作为长沙餐饮界向外输出的代表性符号,超级文和友,可不仅仅是一间餐厅那么简单,更是长沙城市、美食文化的集大成者。7层的“老楼”,近100户人家,商铺30余间,超级文和友将长沙夜宵文化与市井文化融合,重新复原了已经消失的长沙80年代街市景象。谁能想象到在一座现代化的商场里藏着这样一个动态的热闹市井。  

  伴随着《我怎么这么好看》的音乐响起,超级文和友里,外卖小哥和舞蹈演员一起将手中打包好的美食分发到现场观众的手中,紧接着身穿复古服装的李斯丹妮和王智两位姐姐惊喜亮相,用一曲《无价之姐》掀起更高的热潮!为了吃到一口美食界赫赫有名的小龙虾,姐姐们过五关斩六将,解锁文和友工作人员带来的各种神秘美食。现场,两位姐姐也为浪花们送上福利,李斯丹妮亲手喂“浪花”吃臭豆腐,让台下的观众羡慕不已,直喊要带这位浪花去爬山;而王智小姐姐则施展“祖传手艺”亲自为“浪花”剥虾,最后,姐姐们还向这两位幸运观众送上姐姐定制版的芒果TV会员年卡。

(本次快闪活动,邀请到由外卖平台推荐的“青春榜样”——“风雨女骑士”周朝娟。均由栗思供图)

  本次快闪活动,邀请到由外卖平台推荐的“青春榜样”——“风雨女骑士”周朝娟。2017年她来到长沙,从此开启了自己的“骑手之旅”。20多岁的她,几乎全年365天一身工装,不化妆,不爱打扮,订单铃声一响,她就如拉满弓的箭。如果说风里来雨里去的骑手们值得尊重,那么身为女骑手的她们更需要社会的理解和关爱。正如李宇春在介绍《无价之姐》的时候说过“ 哪怕是一个卖菜的阿姨,或者是一个跳广场舞的阿姨,我希望,她在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她会觉得自己是无价之宝。”现场,李斯丹妮、王智一同教周朝娟跳《无价之姐》。舞台上的三位姐姐,不论年龄,不分职业,脸上洋溢着的自信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以《乘风破浪的姐姐》引申出一种乘风破浪的时代精神,姐姐们就是有这样的“魔力”。王智小姐姐现场呼吁大家要多些理解和包容,李斯丹妮也表示,“不管做什么样的职业,不管什么样的身份,我们都是因为爱才能在同一座城市生活,所以彼此要多一些爱和包容。”在现场“乘风破浪最好看,长沙美食最好吃”的打call声中,第四场快闪活动走向尾声。

  8月4日,姐姐快闪活动将走进河西大学城——后湖国际艺术区,朱婧汐和金莎两位姐姐,将重穿毕业服,带领大家感受千年学府的文化魅力。姐姐喊你来长沙读书啦!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