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0”党员服务自助餐:共驻共建促和谐,炎炎夏日送清凉

绿色新闻 | 2020-08-05 13:10:1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游) 8月4日上午,新雨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单位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研究院及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开展“共驻共建促和谐,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共驻共建促和谐,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活动开始前,新雨社区宣讲员曹仕荣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先上了一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论宣讲课,本次宣讲重点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展开,并组织志愿者认领了社区“5280(我来帮您)党员服务自助餐”的“五色网格联盟服务”,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两辆满载着防暑物品的“流动爱心车”出现在新雨社区新建西路街头。一句句问候,一杯杯消暑凉茶,一袋袋防暑药品,如同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大家的心脾。新雨社区“5280”党员服务自助餐中“橙色暖心关怀网”的网格党员志愿者在为交警、环卫工人们送去防暑降温大礼包的同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烈日下,一袋袋清凉物资,冲走了环卫工人心头的燥热。 “天气很热,在马路上干活,身上的衣服都是干了湿、湿了干,感谢你们记挂着我们,虽然气温是高得难受,但这会儿心里却够凉快。”环卫工人张胜堂乐呵呵地说。

  据悉,此次社区携手辖区单位联合开展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已经是连续第4年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始终心系一线工作人员,通过组建“5280(我来帮您)党员服务自助餐”--橙色暖心关怀网,开展一系列了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的暖心帮扶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