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宁乡·尖叫一“夏”④|夏日超强亲子活动来袭 宁乡这些景区帮你顺毛“神兽”

绿色新闻 | 2020-08-05 17:10:4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8月4日(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金梅)稻花香里的蝉鸣稻香、优卓牧场里的憨态奶牛、湘都农庄里的萌趣花猪、金太阳温泉农庄的趣味采摘。宁乡四大亲子游玩地童趣欢乐享不停,拥抱仲夏亲子好时光!

  抓鱼、钓虾、摸泥鳅;种菜、游玩、享农趣;童年和乡村编织了夏日稻花香里独特的田园交响曲。稻花香里作为长沙市第二批研学营地,从不缺乏民俗文化与农耕乐趣的碰撞。滚铁环踩高跷、舞龙舞狮、篝火晚会,各类民俗活动妙趣横生。农耕文化浓缩在稻作长廊里,斗笠塔上可以览尽百亩风光,童心童趣都安放在植物迷宫里等待探寻。稻花香里新推出的梦想农场,让游客亲手种植瓜果蔬菜,开垦私享菜园,尽享农耕种植之趣。

(“我一定要钓到大虾”。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 摄)

  青青牧场、新鲜牛奶、憨态奶牛,纯白牛奶之旅始于一杯鲜奶。在优卓牧场,新鲜牛奶的加工过程就在眼前,从加工、检测、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近距离观察。文化走廊里记录着鲜奶的“成长史”;用坚果、燕麦和各类水果就可以DIY出好喝又好看的手工酸奶;牧场里萌萌的小奶牛来自遥远的澳大利亚,喂一把草就可以瞬间拉近距离。今夏,在青草、奶香味里泡个够吧!

(小朋友们正在围观工作人员挤奶。景区供图)

  “非遗+农耕+小花猪”,王炸组合,童趣无限。湘都生态农庄作为长沙市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创建基地,为不同性质的研学旅行群体和中小学生订制系列大自然课程和学农实践。体验手工制作植物印染之趣,非遗皮影制作新奇又独特,农耕体验全方位亲近大自然。农庄内更有萌趣十足、憨态可鞠的小花猪,令人“爱不释眼”。“十项全能选手”小花猪跳水、游泳、滑滑梯样样行!还有各类花猪主题游玩区,既缤纷有趣又寓教于乐。

(萌趣十足的小花猪运动会。景区供图

  真人CS大战、挑战勇气攀岩、体验采摘之乐、畅玩温泉逆漂,今夏金太阳温泉农庄奏响惊险刺激与夏季清凉二重奏。垂钓、攀岩、真人对战可静可动;逆漂、速滑、冲浪等各类水上活动丰富不重样,还有灰汤鸭特色美食让味蕾畅享鲜美。农庄内还有百亩葡萄园,晶莹圆润、饱满多汁,一口就是一个酸酸甜甜的夏天。

(小朋友们体验采摘乐趣。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摄)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