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工程机械协会首届轮值会长交接 何清华任新一届当值会长

绿色新闻 | 2020-08-06 22:42:1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实习生 杨小康 摄制)

(8月6日下午,长沙工程机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县山河工业城举行。)

(何清华(左)任长沙工程机械协会新一届当值会长。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实习生 杨小康 摄)

  星辰在线8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实习生 杨小康) 8月6日下午,长沙工程机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县山河工业城举行,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50余家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所负责人参会。

  为推进和落实协会轮值会长工作机制,根据第一届会员大会要求,上届轮值会长向文波将会长牌匾交至新一届轮值会长何清华手中,顺利完成第一棒的交接。

  新一届轮值会长何清华表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表现为集中化、精细化、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工程机械的高端化是必然趋势,创新为发展第一要务。大中小微企业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差异化发展,协会在其中更要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行业监管三大作用,从而建立良好的竞合关系、完善创新生态圈、维护行业生态环境、保持务实作风、倡导家国担当。

  2019年6月,长沙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在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湖南大学、长沙银行等6家单位发起下成立。会员单位已有近200家,涵盖了国内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会员单位包括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的四家企业,聚集了100多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工程机械行业年内实现产值2000多亿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