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足球梦想"在长沙火热绽放!2020“玛丽莱杯”抽签仪式结束32强对阵出炉

绿色新闻 | 2020-08-07 22:22:27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8月7日上午,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赛事分组抽签仪式举行。)

(32支参赛球队的对战情况正式出炉。)

  星辰在线8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李慧)8月22日至28日,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以下简称2020“玛丽莱杯”)将在长沙望城区月亮岛足球文化园举行。8月7日上午,赛事分组抽签仪式举行,32支参赛球队的对战情况正式出炉。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秘书长王玲,长沙中战茶油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严文瑾全程监督。

  2020“玛丽莱杯”抽签仪式共有三轮。上届赛事排名前3名的球队中,排名第三的球队因故未能参赛,所以第一轮抽签将确认上届冠亚军球队——沈阳城市和重庆南开的上、下半区落位。第二轮抽签为预选赛球队抽签,按各地区预选赛开打时间及冠亚季军的顺序来抽组别及组内序号,遵循同地区预选赛的球队,小组赛不相遇原则。第三轮抽签为外卡球队混抽环节,持外卡的球队无同地区回避原则。

(比赛设置的奖杯、奖牌。)

(比赛设置的各项单项奖杯。以上图片均由 赛事组委会 提供)

  为保证赛事的安全举行,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将为前来参赛的小球员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同时,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做好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参赛球员、教练、裁判等赛事相关人员的人身安全。

  2016年,在中国足球协会的指导下,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的共同协作下,"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正式启动,截至2019年,"玛丽莱杯"已成功举办四届,并吸引了中国足协选材组专家前来观赛。四年期间,“玛丽莱杯”涌现了无数优秀的足球苗子,为国少队输送了多名足球小将,并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国家参加U13、U14、U15的世界级比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