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公益企业一对一助学 助力学子考取理想大学

绿色新闻 | 2020-08-10 15:29:1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8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周璇569分,李雄663分,一对一助学的学子经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考取了理想大学。感谢春满人间装饰公司的资金支持,希望在公益的路上携手同行。”汉和公益协会会长杨帆给宁乡春满人间装饰公司送上理事单位的牌匾,一再表示感谢。

(汉和公益协会成员与以663分高分考取理想大学的李雄【右三】及家人合影)

(汉和公益协会助学行动)

  据悉,宁乡春满人间装饰公司隶属于广东御鼎国际集团,该集团在全国有200余家分公司,致力于全案定制整装。集团公司非常重视公益活动,疫情期间曾第一时间全国紧急整合物资送往武汉;宁乡春满人间分公司自从2018年成立之后就开始与红十字会和汉和公益协会深入对接,参与助老、助学等公益活动。

(授牌当日,春满人间装饰现场捐款助力公益。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 摄)

  “我们广东总部以及全国各地的分公司,每年在公益方面都有一定的财政支出,作为企业我们有这样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今天汉和公益协会正式授予了我们理事单位,未来我们将和汉和公益紧密协作,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人。”宁乡春满人间装饰负责人、总设计师傅军表示。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