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的Vlog | @长沙人 周末相约影院 我们可以隔一个座位手拉手啦

绿色新闻 | 2020-08-14 22:21:0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 相约“周末影院见”! 长沙影院迎来又一观影热潮。)

(8月14日<周五>,长沙影院上座率限制已经放宽至50%,且取消了超过120分钟片长电影中间休息的规定,市民纷纷相约“周末影院见”。)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售票大厅看到,影院小食也已恢复售卖。)

(虽然观看时长两小时以上的影片无需中场暂时停映休息,但影院会适当加长场间休息时间,并做好通风消毒。图片、视频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制)

  星辰在线8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8月14日(周五),长沙影院上座率限制已经放宽至50%,且取消了超过120分钟片长电影中间休息的规定,市民纷纷相约“周末影院见”。

  “这是今年影院复工以来迎来的又一个观影热潮。”据芒果凤凰海影院值班经理倪小期介绍,影院昨天就已经收到了主管部门的通知,为满足观众观影需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重振发展。

  “目前,影院已经把‘上座率放宽至50%’的通知落实到网络选座上了。”倪小期表示,影院同时也将之前的隔排隔座售票改为每排相邻座位间隔售票。“虽然观众限流有所放宽,但影院仍将继续严格做好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观众安全观影。”

  “超过两小时的影片观众也可以一口气从头看到尾了,观众的观影体验将会更好。”倪小期透露,虽然观看时长两小时以上的影片无需中场暂时停映休息,但影院会适当加长场间休息时间,并做好通风消毒。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售票大厅看到,影院小食也已恢复售卖,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在仍禁止观众在观影厅内饮食,广大影迷朋友还是很理解并能积极配合,都是在观影后购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