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商务局督查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09-18 17:11:1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戴立子)为推动全市商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9月16日,长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深入一线督查商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岳麓区副区长雷凌湘、天心区副区长张建以及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长沙市商务局督查岳麓区通程商业广场。)

督查佳慧超市溁湾镇店。)

督查芙蓉区平和堂五一广场店。

督查天心区沃尔玛黄兴店。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高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麓区通程商业广场、程佳慧超市溁湾镇店、天心区沃尔玛黄兴店和芙蓉区平和堂五一广场店的创建情况,检查了商场超市内部的基础设施、公益广告、诚信建设、志愿服务、公共环境和公共安全等有关实地考察项目,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督查中发现,各商超创建工作整体较好,氛围营造、环境卫生较之前有明显改善和提升,但仍需进一步巩固和完善。

  高伟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反复查找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边查边改,不错过每一个细节,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到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