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直机关举办第三期“守初心、担使命”党务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

绿色新闻 | 2020-09-18 19:33: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冯珊)9月17日,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办市直机关第三期“守初心、担使命”党务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会上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陈平其作学习辅导,五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就支部工作作经验交流。长沙市直工委委员易红玉主持会议,长沙市直各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240人参加集中学习。

(党务干部参加集中学习读书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陈平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和意义等三方面认真解读了条例,强化市直机关新任党务干部的政治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

  随后,长沙市人社局征缴中心党支部书记欧阳建宏,长沙市林业局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胡东兵,长沙市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张海舟,长沙市供销经贸发展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尧,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工程办公室运行党支部书记邓朝君等五人依次上台就支部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机关党务干部的条件标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干部,学习
    全部评论:0